NANCY 以前就粉愛唱歌   學生時代常常去KTV 鬼吼鬼叫
 

想當然爾  隔天燒聲是正常不過的狀況 



 自從學唱歌後  開始了解聲音的重要性   亦注重聲音保養

於是身邊同樣愛唱歌  或著  從事需要花費大量聲音工作的朋友

總是  好奇地 想請我分享一些唱歌技巧

或著  請我教導他們簡單的方法 如何才能保養好聲音




遇到這些積極的朋友   其實心裡很開心   也很願意教導他們

但  腦中卻總是浮現   一    言  難    盡  四個字



 因為 累積了數年的學習時間   其實學到的東西   有各種面向  極為豐富

而且歌唱技巧亦非一蹴即成     需要時間 經由不間斷的練習




 才能讓你的身體對音樂有一定的感受力      也才可能讓你的聲音問題有所改善

只能說   歌唱技巧真的沒有速成之道阿 !!!!




 因此當mina  向我提起   成立部落格的想法時  

我覺得真是好點子



我們試圖將最基本的練習方式 系統化的放在這個網路中

如果有疑問的朋友  就可以省下一堆口水  .........



 哈  ~不~應該是一番口舌

請他們直接來這裡觀看   就可以對歌唱技巧有基本的理解囉

大家如果喜歡   請多支持!!!! 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個小天地中有所收穫唷!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Mina愛插花(笑):真的!我也跟Nancy遇到的一樣的狀況,真的是一言難盡,

  也多虧總有總看得起我,向我請益的朋友  才讓我逐漸萌生 成立格子的念頭  好省下一堆口水^^

    希望來到這裡的朋友 都能在此得到你們想知道的答案喲!^^    





arrow
arrow

    兩支愛唱的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