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首歌 是小花們要來和鳳飛飛小姐致意的

唱這首歌時 想到鳳飛飛與其丈夫的感情

讓我們看著鳳飛飛小姐含淚唱這首歌的mv,都忍不住動容~~~

 

這回由聲線溫暖極富情感的Nancy來演唱這首歌 向歌壇永遠的天后致意

 

插畫:Mandy~愛。塗鴉提供: http://livia99.pixnet.net/blog

 

 引用mandy文字:[作品集] 想要跟你飛

應朋友之邀而作的插畫, 做為搭配網路歌曲分享之用...

歌曲內容訴盡對逝去親人的深深思念, 也讓人感受到愛別離的苦痛, 


有相似際遇的朋友們, 就放手讓他去飛吧, 別讓沈重的掛念, 成為了他的負擔....

不管怎樣, 自己也得好好過日子, 好好活下去, 自己先快樂了, 

對所愛的人才能有助益, 無論他是否站在你看得見的地方...


 

想要跟你飛 (演唱: 鳳飛飛 作詞:何啟弘)

半邊月 你的臉

我度過故事的圓缺

點點的淚像星辰掛黑夜

倒映在回憶裡的畫面


** 人分别 心跟隨

我擁抱這份缘的深淺

回首看見生命的不完美

對你的感谢未曾停歇

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

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

想要跟你飛(台語) 

不免擱再找(台語)

陪在你身邊 我什麼都不缺



你那裡有没有人能聊天

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

想要跟你飛(台語)

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

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*



時間是爱的延長線 

交錯著歲月無數離合悲歡

愛讓我看透考驗後才能擁有幸福的夢 

我有没有在你夢裡面 

我心裡空虚看不看得見

想要跟你飛(台語)

想要抱卡安安 聽你 講 話(台語)

就像過去 没 改 變(台語)

就像過去 没 改 變(台語)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鳳飛飛 想要跟你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支愛唱的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