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出品  蓮歌子工作室    專輯 -聽觀世音唱情歌 

 演唱人   蓮歌子。小七   ←(小七也就是Mina在下本人我XDDD) 


 此曲為   第一次和蓮歌子工作室 結緣 所錄製的歌

 曲風輕快        歌詞意境也好似我的心聲  訴出了我與音樂的不解之緣 

  

唱了這張專輯   也圓了我學唱時  想以音聲供養上天的願望  

是我音樂軌跡中十分值得紀念的一刻

在此將這首歌獻給冥冥中以愛時時守護著我的上天   也以此音來和大家結緣囉^^



●音緣●   詞/劉文麗 曲/蓮歌子 演唱/小七、蓮歌子


眼睛已經覺得累 不想多看這世界
但我知道你聽見 清楚也知曉這音緣

若不是前世有因緣 若不是溫暖我心田
若不是冥冥中之間 怎會來成熟這畫面

有隔陰之迷 無隔音迷 尋音找到你
更用心聽見 迴盪在身邊 讓我重新張開眼


arrow
arrow

    兩支愛唱的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