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出品  蓮歌子工作室    專輯 -聽觀世音唱情歌 

演唱人   蓮歌子。小七   ←(小七也就是Mina在下本人我XDDD) 


這首歌是這專輯中   我特別對它懷有情感的一首^^  

記得那時蓮老師和我說    這首歌 只算是個小品   但我卻深深被它詞給打動

一直以來 我就很喜歡 "愛""光明 "希望 "喜悅"  這樣的字眼

這首歌 當然一下就中啦!XDD 很開心   這首也是工作室 票選第一喜歡的歌喲!!  



唱的時候 我也的確總有說不上來的情感在盈滿著…  

對上天的愛 對我愛的、 愛我的人 懷著許多的愛與感謝唱出這首歌

也真的聽到很多朋友聽到哭的回報XDDD   


本以為同是被歌詞打動   結果對方說:

啥?!我跟本沒仔細聽歌詞,光聽你聲音出來第一句就哭了啦!!(←真是古椎呀)┐(´ー)┌フッ



我相信!這就是愛呀ふぁ~ぃ☆L(´▽`L )♪


其實唱了四首 我都以同樣心情唱,

記得當我把專輯拿給我音樂指導老師


他的評語就是:雖然我用的技巧簡單,但的確是有打動他(←怎麼感覺好勉強XD)


其實那時我正卡在歌唱技術遇瓶頸時 

技巧用的真的很簡單    滿滿的 大概就是我最真誠的……


 

 

H e a r t  吧!←(是在放大什麼字體、繞什麼英文啊XD)  (ノ∇≦*) キャハッッッッ♪



猶記我降講時,我老師露出一臉、、、:你在講什麼啊的臉XDDD

畢竟身為技術指導老師   會在意的點 跟我們不一樣嘛~~!哈哈哈~~

就祝福聆聽這首歌的人都能得到上天愛的加持喔~~~


 

帶一題,這首歌的創作概念是出自

『零極限』精神--四句箴言~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謝謝你、我愛你~

此乃『愛是一切的答案』之由來   

 祝大家聆聽時都能…清理、清理、清理~~~~あはっ♪(^∇^*)*^∇^) あはっ♪



●愛是一切的答案●   詞/劉文麗 曲/蓮歌子 演唱/小七、蓮歌子

聲聲祈禱 聲聲呼喚 我含著眼淚在尋找
有心願未了 無助的步調 生命渴望尋獲永恆依靠

摯愛的人你在那裡 思念熟悉的身影
終於才明白 一切的過往 愛將是一切答案

總言之要謝謝你 犯了錯真對不起 原諒我無心之過
我真的真的愛你




arrow
arrow

    兩支愛唱的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